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半日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景點地圖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哪好玩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半日親子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

最近,我和父母一起觀看了正在熱播的印度電影《摔跤吧!爸爸》,深受震撼。影片的故事情節很簡單,講述曾經的全國摔跤冠軍馬哈維亞,退役以后特別遺憾自己沒有能夠替國家贏得世界金牌,于是將為國爭光的希望寄托在了自己的孩子身上。但就好像連上天都在跟他開玩笑似的,他的妻子偏偏接連為他生了四個女兒,一度時間里,他幾乎已經徹底絕望了。但后來在一個偶然的機會,他突然發現了自己女兒身上的摔跤潛質,在他的精心培養和悉心教導之下,他的大女兒吉塔和二女兒巴比塔經過艱苦的訓練,最終成長為世界摔跤冠軍。 在提倡個性獨立和自由的今天,看這樣一個近乎專制的父親的故事,我最初是非常不理解的。為了達成自己的夢想,他竟用近乎苛刻和不通人情的做法去規劃自己女兒的人生軌跡,我感覺這樣的父母不可理喻,也為那兩個女孩子的命運感到憤懣。但隨著故事的進展,我好像理解了這位父親,因為他的夢想已經躍升為一個國家,一個民族的夢想。為了國家和民族的榮耀,他甘愿與自己的兩個女兒用艱辛和付出去追尋、去創造。這種精神是多么可貴啊! 最令我感動的是,在那樣一個封建、保守的鄉村,這位父親頂住世俗的偏見和嘲諷,最終托起了印度摔跤界的希望。這位貌似固執、威嚴的父親,內心卻是無限深沉的愛,愛女兒、愛國家和民族,用自己無怨無悔的付出,成就了女兒,也成就了印度世界冠軍的夢。這種愛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大愛,也真正詮釋了父愛如山的深刻含義!當印度的國歌在頒獎臺上響起的那一刻,作為一個外國人,我卻哭了,我為他們的成功和付出而感動,為他們的精神所感動。 其次,作為一個女孩,我深為影片對于女性的覺醒與自強故事的謳歌所觸動。印度是一個人口眾多的發展中國家,對于女性的歧視似乎是普遍的,但吉塔和巴比塔在他們父親的教導下,勇敢地選擇了這份備受世俗嘲諷的事業,并且自強不息,最終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贏得了世人的尊重。我們今天的社會,在許多地方,對于婦女的偏見還是顯而易見的。對此,我們是選擇委曲求全嗎?我們是選擇自我放棄嗎?不,絕不能,我們要選擇勇敢面對挑戰,自尊、自立,自強不息!更要為世界各國婦女的解放、平等、自由和各種權利呼吁吶喊! 最后,我為吉塔和巴比塔頑強拼搏的精神點贊,為她們互相激勵、互相信任的親情點贊!她們在平日的訓練中付出了太多的艱辛,但她們從不放棄,即使遇到挫折,她們也會及時反省,尋找自己的錯誤和不足,為了自己最初的夢想,不為身邊的人和事所干擾,堅定信念,百折不撓。這種拼搏精神是我們學習的榜樣!真誠地接受父親的教導,對父母真誠的信任和愛,也是她們成功和勝利的原因! 古人云:獨樂樂,與眾樂樂,孰樂?能將自己的事業、榮譽和成功,與自己的家庭、乃至整個國家、民族的榮譽和成功結合為一體,最終又能與親人、朋友和自己的民族同胞共同分享自己的成功與喜悅的人,才是最大的成功者!這些應該都是這部影片之所以震撼人心的原因所在吧! >>>更多美文:經典日志

很久沒有見到梳頭用的篦子了,突然很懷念篦子。在我們老家農村,根據篦子的功能共分為兩種:一種是傳統意義上的梳頭工具,另一種是用來蒸饅頭用的工具。蒸饅頭用的箅子,主要是用竹子或高粱稈做成平鋪的底架,其下面放置鍋梁子,上面放置籠布。關于蒸饅頭用的箅子,我在這里不再贅述,主要想說一說梳頭用的篦子。 在百度上檢閱“篦子”詞目,其基本解釋是:用竹子和牛骨等材料制作的梳頭用具,中間有梁兒,兩側有密齒,齒要比梳子更密。篦子簡稱篦,是一種密齒梳,亦稱篦櫛、篦梳,是古時一種篦污去癢的理發工具。 相傳,春秋時期有個叫陳七子的人因罪入獄。在獄中,他的頭上生長了虱子。為了解決虱癢問題,陳七子將用刑用的竹板制成最初的篦子,用來清除頭上的發垢和虱子,后來理發師將他奉為制作篦子的祖師爺。到了明代,人們把篦子的功能發揮到極致,被當作飾物插于發髻上,既美觀又實用。 由于篦子自古就是女孩子的閨中之物,很長時間以來還被當作男女傳情的象征物品。我童年時期所接觸的篦子,仍然延續著這一功能。在貧窮的農村,有不少小伙子為了傳遞兒女私情,大多是選擇買一個發卡、一把梳子抑或是一把篦子作為定情物送給心上人,以此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。由于我那時年齡尚小,自然缺少這份獨特的體驗。 我對篦子體驗最為深刻的,當然是它的另一個特殊功能。那時,由于農村生活相對落后,衛生條件極差,自然成為虱子盛行的年代。 記憶中,每當下課間隙,幾個男孩子便會圍攏在太陽底下,顧不上冬天的凜冽,脫去身上的棉襖,光著膀子,聚精會神地捉內衣中的虱子。我們把肥嘟嘟的虱子小心翼翼地放在瓦片上,然后用兩個指甲抵住虱子,稍一用力,只聽“啪”的一聲,一個沾染著我們鮮血的小生命就這樣“香消玉殞”了。 對于躲藏在衣服縫中的虱子,我們除了徒手捕捉外,還可以借助“敵敵畏”洗衣服,或是開水燙的法兒。但對于藏在頭發中的虱子,家長們就不敢掉以輕心、隨心所欲了。記得鄰村的一戶人家為了省下治虱子的藥錢,試著用“敵敵畏”給孩子洗頭,結果弄巧成拙,不慎滴入眼中,導致孩子的眼睛很快腫得只留下一道縫兒,幸虧清洗、治療及時,才沒有釀成重大悲劇。 正所謂吃一塹長一智。這樣,篦子就派上了巨大用場,成為家長們幫助孩子清理虱子的首選工具。 那個年代,無論男孩子還是女孩子,幾乎沒有不被虱子困擾過的。我用來篦虱子的篦子,是姐姐從集市上買來的,我依稀記得,白天被虱子不斷咬噬的我,夜晚坐在昏黃的煤油燈下正寫著作業,這時頭發叢中的一群小生命又開始蠢蠢欲動,令我奇癢難忍。我狠狠地抓撓,但無濟于事,過不了多大一會兒,頭皮又奇癢難耐起來。 正在我束手無策時,姐姐從她的閨房中拿出一把淡綠色的篦子交給我。我接過姐姐遞來的篦子,對著方桌篦頭發中的虱子。隨著繽紛而下的頭皮屑,滾下來幾只烏黑溜圓的虱子,它們在方桌上短暫地愣怔一下,恍然明白過來,笨拙地往四下里逃遁。我眼疾手快,懷著滿腔的怒火,用大拇指蓋無情地碾壓下去,隨著幾聲脆響,這些過寄生生活的“吸血鬼”,頃刻間便一命嗚呼了。同時,我的身上也泛起了一層雞皮疙瘩。 這樣的畫面具體上演了多少次,我已記不清了。如今,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條件的改善,虱子不知何時已遠離了我們的生活,篦子也漸漸退出了歷史舞臺。享受著干凈、舒適、健康的生活,我真切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彌足珍貴。 童年生活總是刻骨銘心的,即使一把小小的篦子,也令人心生無限感慨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美文

熱愛生活的文案 一、一份耕耘,一份收獲,付出就有回報永不遭遇過失敗,因我所碰到的都是暫時的挫折。 二、河流之所以能夠到達目的地,是因為它懂得怎樣避開障礙。不可壓倒一切,但你也不能被一切壓倒。沒有理所當然的成功,也沒有毫無道理的平庸。 三、如果沒有冬天,春天不會如此悅人;如果沒有偶爾的不幸,幸運不會如此受人歡迎。 四、失敗只是暫時停止成功,假如我不能,我就一定要;假如我要,我就一定能!為了向別人、向世界證明自己而努力拼搏,而一旦你真的取得了成績,才會明白:人無須向別人證明什么,只要你能超越自己。 五、保持自己的本色,因為本色就是最美這世上沒有絕對的美于丑,美于丑通常是可以相互轉讓的,但有一點可以肯定,就是最美的往往都來自本色、來自自然。所以,不要在乎別人挑剔的眼光,保持自己的本色,你就是最美的。 六、人一生其實都處于理解與被理解之中,在工作、生活中,如果都能做到相互理解、支持、幫助,還會有什么問題不能克服、解決嗎? 七、面對不公平的東西,不要抱怨,你的不公平可能恰恰是別人的公平。所以,你不如去努力的奮斗,爭取你自己最合適的公平。成功不是做你喜歡做的事,而是做你應該做的事。 八、上天完全是為了堅強你的意志,才在道路上設下重重的障礙。失敗是堅忍的最后考驗。什么叫作失敗?失敗是到達較佳境地的第一步。 九、要學會經營自己的生活。不是天天混日子,也不是天天熬日子,而是天天享受日子。心境簡單了,就有心思經營生活;生活簡單了,就有時間享受人生。活得簡單不難,只需懂得為自己而活,為美好而生,為幸福而做。多一分快怡,少一分憂傷;多一分真實,少一分虛偽;多一分悠閑,少一分忙亂。 十、把每次的失敗都歸結為一次嘗試,不去自卑;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種幸運,不去自傲。就這樣,微笑著彈奏從容的弦樂,去面對挫折,去接受幸福,去品味孤獨,去戰勝憂傷。 十一、離開,別無選擇。如同必須的一些放棄。卸下負重,卻還有不得不承受之傷。一如從前面帶微笑,不變的卻是內心不得不掩飾的疼痛。紅塵依然是紅塵,自己依然還是自己。忘記了憂愁,也就沒有了憂愁,可以舒展緊皺的眉。忘記了憎恨,也就遠離了憎恨。 十二、用心做自己該做的事,不要過于計較別人評價;不必一味討好別人;我們之所以會煩惱,就是記性太好,該記的,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里。我們之所以會痛苦,就是追求的太多。我們之所以不快樂,就是計較的太多,不是我們擁有的太少,而是我們計較的太多。 十三、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,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。 十四、何謂等待,就是山在那,水亦在那,山水未近,終究渾然;何謂幸福,并非你可以在光明里停留多久,而是你能否于黑暗中靜穆行走,然后找尋照亮你的光明;何謂孤獨,那是與自我靈魂的對白,萬物皆難看清,唯有孤獨你才能讀懂自己;何謂堅持,管它糟糕或繁華,永遠或剎那,努力認真,不懼不爭。 十五、前行的路,不怕萬人阻擋,只怕自己投降;人生的帆,不怕狂風巨浪,只怕自己沒膽量!有路,就大膽去走;有夢,就大膽飛翔。 十六、人生的精彩就在于開端你無法預料,但結局你總能夠創造。 十七、那些能夠成功的人,絕對都是一些懂得尋找自己理想環境的人們,他們在尋找的過程中,倘若不能夠如愿以償就會去主動創造如如愿以償的結果來。 十八、人生的快樂在于自己對生活的態度,快樂是自己的事情,只要愿意,你可以隨時調換手中的遙控器,將心靈的視窗調整到快樂頻道。學會快樂,即使難過,也要微笑著面對。一個人的知識,通過學習可以得到;一個人的成長,就必須通過磨練。 勇敢面對生活的文案 一、時間直線而過,站在歲月數軸的另一頭,那些你以為沒了活路的坎兒,你以為傷死在其手中的人兒,都會過去的,一切都會過去的。 二、穿越了千年的憂傷,誰將我的最后一滴淚埋葬 。 三、誰愿意做重復的事情,每個人都是逼不得已的原因,債務 。 四、一是不能下笨功夫;二是他們沒有找到他們價值體系中最重要的事情去做,卻去做一些在他的價值觀體系中不怎么重要的事情。所以他們內心缺少全力以赴的動力。 五、藍天上縷縷白云,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;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,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。 六、送片問候,收到就好;再苦再累,幸福就好;錢多錢少,夠用就好;生活態度,放松就好;壓力大了,玩玩就好;我在惦念,知道就好;短信收到,聽話就好。 七、男人壓力大,卻不屑于傾訴;男人命苦,卻要強作歡顏;男人抽掉肋骨后,還要裝著很堅強,這時候的男人,自己心愛的女人的一句話,一動作,一個表情,一次無意的傷害,都可能是致命的,所以,相對而言,女人比男人壽命長;那么,好女人應該給他們一條出路,其實,他們更需要關懷。 八、“誰吹牛?我爸爸的同事說,我爸爸在單位里是一手遮天。” 九、學會寬容傷害自己的人,因為他們很可憐,各人都有自己的難處,大家都不容易。 十、生活真的僅僅是一種態度,就像一張潔白無暇的紙,縱使有了一絲污點,但憑著自己的雙手,一定能將紙變得五彩繽紛,絢燦奪目。 十一、壓力,為人創造了值得思考琢磨的機會,使人盡快成熟起來。木以繩直,金以淬剛。 十二、逢開心,遇快樂,做達人,走好運,發大財,神氣沖天嗷嗷鳴,幸福生活哈哈笑,明天的日子更精彩! 對生活充滿希望的文案 一、心累到一定的程度,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,有時候很累,不想說話也不想動,不需要安慰和陪伴,只想要一個人呆著。 二、誰會忍心離開,只不過再也忍受不了你對我的不公平對待… 三、如果我能夠看到自己的背影,我想它一定很憂傷,因為我把快樂都留在了前面。 四、每個人的背后都會有心酸,都會有無法言說的艱難。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淚要擦,都會有自己的路要走。 五、很多時候,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后,表面裝得無所謂,用微笑去掩飾,其實心里比什么都疼。 六、一個人的努力,永遠也沒辦法決定兩個人的關系。不是你的枕邊人,也做不成你的心頭愛。 七、幸福是件小事。對于口渴的人而言,幸福就是一杯水;對于饑餓的人而言,幸福就是一塊面包;對于正在努力的你而言,幸福就是小階段的成就。 八、總會有無奈的時候,有些事,只能自己一個人做,有些話,不需要對任何人說,沒什么好傷心的,熬過了,人也就變得堅強了。 九、如果初衷與結果不符,就不該開始。沒有結果的喜歡,就是徒勞無益。沒有原因的離開,就是有始無終。相遇只是單純命運多舛,緣分錯亂,何必胡攪蠻纏,讓結果難堪。 十、你總是天真地以為,你把我看得很透徹。其實,我把快樂掛在臉上,把傷痛藏在心里,我的表情可以表達千種心情,但那最傷最痛的部分,不是你輕易就能看得到的。你說的無心的一句話,做的不經意的一件事,或許就是致我傷痛的利刃。因為在乎,所以受傷。 十一、人生像一只皮箱,需要用的時候提起,不用的時就把它放下。應放下的時候,卻不放下,就像拖著沉重的行李,無法自在。人生的歲月有限,認錯、尊重、包容才能讓人接受,放下才自在啊!———早安 十二、無論怎么樣,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,越是沒有人愛,越要愛自己。 十三、世界上最寶貴的除了良好的心里素質,還有一個東西,就是勤奮。最寶貴的勤奮,不光是身體上的勤奮,而是精神上的勤奮。勤奮靠的是毅力,是永恒。早安! 十四、此生,我循著古老的傳說,在時光的隧道里,為你飄灑著枯萎的花瓣。在今生短暫的纏綿里,把最美的回憶,串成悠揚婉轉旋律。 十五、遺憾的是我的未來沒有你,也不會再有你。 十六、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,看陌生的風景,聽陌生的歌。最后你會發現,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。 十七、我要自我完善起來,為了你我要成為完人。 十八、這世上有兩件事,或許永遠找不到出口,莫名其妙的孤獨和無可救藥的喜歡。 十九、相信時間,相信自己,相信人生的未來,給明天一份懂,必須給今天一個努力,相信自己的時間,給自己一個珍惜和明白,便是人生的誠懇。 二十、每一次的跌倒后重新站起來,都會讓人變得愈發堅強。生活,一半是回憶,一半是繼續。有時候,我們并非走出了傷痛,不過是學會了帶著傷痛繼續生活。 無愧于心的生活文案 一、使我們不快樂的,都是一些芝麻小事,我們可以躲閃一頭大象,卻躲不開一只蒼蠅。 二、不要懷念任何人,走了的人和死了的沒兩樣。 三、自身有價值了,才會像吸鐵石,朋友甚至以前的陌生人都愿意轉身過來與你為伴。不要怪罪世界現實,讓自己強大才是給自己最好的安全感。 四、有時候心情會突然很低落,不想說話也不想動。別人問起,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。不是假裝沉默,只是無力訴說。 五、如果你從一開始就選擇低下頭的話,你就可以一直低著頭。可是如果你一開始選擇了昂著頭的話,你就永遠不能低頭了。榮辱說到底只是一瞬間的事情。你已經有了一張不堪入目的臉,還要有一個不辭勞苦支撐著可高傲的頭的脖子。 六、生活一直都是美好的,雖然有辛苦的奔波,有人情的淡漠,也有偶爾的碰壁和受挫,有許許多多的痛和不幸,然而,這些都不能掩飾了生活的美好,生活中總有許多值得我們追求和向往的東西。 七、有些故事,除了回憶,誰也不會留;有些無奈,除了沉默,誰也不會說;有些東西,除了自己,誰也不會懂。 八、同樣的一瓶飲料,便利店里2塊錢,五星飯店里60塊。很多時候,一個人的價值取決于所在的位置。 九、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,而是遇見了,也得到了,又匆忙的失去,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,它讓你什么時候疼,就什么時候疼,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。 十、一路走來,我不優秀。但我善良不虛偽。我有話直來直去。做事坦坦蕩蕩。我不聰明。但我肯定不傻。很多事,我都能看明白。只是不想說而已。因為人太聰明了會很累。有時糊涂一些更快樂。 十一、明明想念的不得了,卻還要裝出一副很淡然的樣子,自己想想都覺得心酸。 十二、很多時候我都在想,如果當初把那份熾熱的愛藏起來,現在是不是就可以像普通朋友一樣,和你一起看電影,喝酒,說臟話,然后就這樣來往一輩子。可是當初這愛來的像洪水猛獸一般,來不及思量就去愛了,最后,我們便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。 十三、做讓你開心的事,和讓你開心的人在一起,讓笑如呼吸般頻繁,讓愛像生命一樣長久。 十四、明明知道自己會輸,還是那么努力了那么久,分開了還是會很痛。 十五、每個人心里都有一個欲望清單,可是,它們總是被推遲,被擱置,在時間的閣樓上腐爛。或許有時候,我們需要的是少一點猶疑,多一點勇氣。 十六、也許你在年輕懵懂的時候談過幾場轟轟烈烈的戀愛,經歷過各種分分合合,你覺得自己這輩子都愛夠了,再也不想涉足感情半步。但緣分該來的時候還是會來,沒有一點點防備,沒有一絲絲顧慮,他們就這樣出現在彼此的世界里。 十七、遇到事,先處理情緒,后處理事情,情緒處理不好,事情會更糟。 十八、孤獨的思念,委屈的錯,愛情的迷失,一個人的流浪,撕心裂肺的故事,傷感自己的名字,多少無奈,藏著傷害,多少冷漠,藏著辜負一輩子的心。 十九、好好吃飯,好好睡覺,好好掙錢,好好花錢。不為不值得的人生氣,不為不值得的事失眠。既然活著就好好活著,每分鐘都為自己活著。 二十、曾經的我為你放棄一切,得到的只是一句再見,后來我才明白一句誓言,其實只是一個謊言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文案


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】
【台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逢甲半日親子遊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西屯夾子園2023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!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地圖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

arrow
arrow

    e67fk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