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逢甲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景點水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逢甲半日遊2022

天使的倩影 獻給奮戰一線疫情醫務工作者 原創:雙捷哥 踏著夜色走來 鉆進風中 誓言用雙手畫出生命的云彩 懸掛遠方盼望 將深藏心底的愛 撒向那雪白的世界 卻內心湧起一股熱流 燃燒冰冷雪花 點綴華夏 最美逆行者 一盞心燈 如架起一堆篝火 也讓這個寒冬溫暖如春 曾幾何時 編織著天使的夢 白色的衣服、潔白的心 載著丹瑩碧玉 奔走生命的走廊 迎接一個又一個生命 又將一個又一個生命申延 十指如飛 讓大地平安祥和 沒有硝煙的戰斗 與病魔零距離 用柔弱的身軀 將青春染透藍天 高山上紅梅 在真善美中找到你的倩影 啟迪我尋找你遠去足跡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如果說,浦西是上海的前傳,那么浦東就是上海的后傳。 但是,許多外埠人跟我一樣,只去過繁華擁擠的浦西,沒去過萋萋如野的浦東。這樣的忽略反而是好事,讓浦東得以隔江自守一份荒涼與疏離,也讓浦東偏享了一百多年世外般的寧靜與清逸。1990年,當它以上海后傳的形式,敲響了書寫的鍵盤,一個屬于浦東的時代也就正式開始了。 光陰過陌,已然28個年輪,我與浦東曾謀過三面。 第一次來浦東,在1999年春夏之交。那是一次度假式的自由行,在江南轉了好幾個從未去過的水鄉古鎮,最后一站停在上海。以前去過的那些著名街區,自然都分別去溫習了一遍,既是我對上海的一種消費,也是我對上海的一種尊敬。轉完了讓我眼睛放光的浦西,這才想起女兒的建議,她說,媽媽你別的地方可以不去,但你一定要登東方明珠塔。也是這個時候,我看到在外灘拍照的人,“長槍短炮”的,都把鏡頭對準了對岸的陸家嘴,那里除了東方明珠塔,還冒出了一座金茂大廈,它們孤零零地矗立在那里,像兩柄直刺蒼穹的巨型箭頭,讓往日低在塵埃里的浦東,一下子有了曲折而突兀的天際線。 關于這次登塔的印象,大多碎片般淡去無蹤了,刻在觀光層壁柱上的幾組文字,卻始終清晰如初。字的內容,一是世界各國著名電視觀光塔的名字和高度,二是每座塔與上海的直線距離。記得,觀光層里設有好多臺望遠鏡,許多人把腦袋貼在望遠鏡上,看外灘的建筑群,看上海高樓大廈的綿延和浩瀚。我一直在看壁柱上的文字。那么多國家,我只去過馬來西亞,那么多高塔,我只看過吉隆坡的雙峰塔。所以,那些沒有去過的國家,沒有親見的高塔,無限地拉長了我的目光。然而,這又何嘗不是拉長了上海和浦東的目光呢?以浦東的格局,以浦東的胸懷,在陸家嘴建東方明珠塔,絕不只是讓你看外灘有多美,上海有多大,而是要讓你看中國有多廣,世界有多遠。 再來浦東,正趕上2010年上海世博會。上一屆世博會的主辦國是日本,我恰好隨大連記憶攝制組去大阪拍片。至今還記得,愛知縣把各國場館散落在山谷林蔭之間,只是那山和樹都太袖珍了,被偌大的建筑物撐得幾乎看不到多少綠色。與愛知不同,上海沒把世博園區安插在山谷里,而是擺放在黃浦江兩岸。初知這個消息,我曾為上海捏了把汗,后來突然間想通了。這可能就是上海的胃口,再大的巨無霸蛋糕,都有足夠的能力消化掉。說不定還是一種故意,上海不怕擁擠,上海就是要在擁擠的市區里開一次世博會,并且量身定制一句口號:城市,讓生活更美好。 其實,世博會是一座巨大的露天賣場,一個國家就是一間商鋪,店主們把最能代表自己個性的元素符號晾曬出來,以此招徠看客的眼球。據我所知,上海世博園區有150多個展館,最美的獨立館群建筑,大多坐落在浦東。記得,我看了十幾個國家館,從A片區到D片區,幾乎逛了個遍。我的驚異在于,十年前的浦東,那些國家和城市還是以文字的形式刻在東方明珠塔的壁柱上,如今卻是以立體的方式綻放在浦東的胸脯上。一場在自家門前舉辦的世博會,在生理上改變了浦東與世界的關系,不再是引頸遙望,而是耳鬢廝磨。 最近這次來浦東,逗留的時間最長,看到的東西也最多。久違的浦東,既有我想象之中的熟悉,也有出乎我意料的陌生。張江科技城、外高橋保稅區、洋山深水港、中國商飛、新場古鎮、滴水湖……如果說東方明珠塔是初級版的浦東,世博會是中級版的浦東,如今我所看到的洋洋灑灑,鱗次櫛比,就是高級版的浦東。 南匯嘴,是浦東之行最后一站。我聽說,南匯嘴是一個會自我生長的地方。因為隨著河沙不斷淤積,南匯嘴也不斷向東南延伸。現在的南匯嘴觀海公園,就是海退之后生長出來的風景。 公園里有一尊“司南魚”雕塑。單看那一尊雕塑,觀海公園看似是為迷途獲救的幼鯨而建,其實這只是一個由頭,它更是為上海國際航運中心而建。具有指南針意味的司南魚,不只是指引幼鯨找到回家的路,也指引上海和浦東走向蔚藍的深海大洋。因為距司南魚不遠,就是“世界方位經緯紀念廣場”,廣場中心是一個石質的地球雕塑,四周立有十根大理石柱,上面刻有世界十大港口城市的方位,還有它們與上海的距離—— 鹿特丹:世界性港口城市。位于荷蘭西南、萊克河三角洲北翼,距上海10501海里。 紐約:美國東部世界大港。位于紐約州南與新澤西州交接的海灣內,距上海10567海里。 悉尼:澳大利亞港口城市。位于該國東南新南威爾士州海岸杰克遜灣和博塔尼灣,距上海4656海里。 …… 有那么一會兒,觀海公園內的大理石柱與東方明珠塔內的壁柱重疊了。一個在陸家嘴,一個在南匯嘴。一個在20年前,一個在20年后。一直忽閃著的那個直覺,此時得到了確認:浦東與那些著名港口和城市的距離,就是它看世界的半徑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晚上刷朋友圈,看到朋友在曬她家的晚餐,應該是自己做的,糖醋小排、麻婆豆腐、可樂雞翅、香菇肉片、蠔油生菜……葷素搭配,看著很讓人眼饞,可等我再仔細看一下她裝菜的器皿,一下子就沒了胃口。有超市的贈品塑料盆,有缺了豁口的碗,有搪瓷缸、玻璃碗,還有幾個顏色、大小都不一樣的盤子。菜是好菜,也許色香味俱佳,但因為這些裝菜的家什,菜的效果就打了折扣。 這個朋友我很熟悉,口頭禪是:日子都是將就著過。我去過她家,陽臺上養花也是就地取材,器具多種多樣,有泡沫箱子,有茶杯、臉盆,還有貼著標簽的空油壺……我曾經問過她,為什么不去買花盆?她說:“將就著養養就行了,在哪兒養都是養,何必去花那不必要的錢?” 朋友的家庭條件還可以,根本不是買不起花盆和盤子的人,但她選擇了將就,主動把自己的生活質量降低了。 我從來不覺得生活質量和金錢有重要聯系,但一定和生活情趣有關。如我喜歡的靈子,一進她家,總是有清新的感覺。晨練路上摘下的一把狗尾巴草被她配了綠葉插在青花瓷的花瓶里,妖嬈生姿;幾株銅錢草在小瓦罐里對著太陽微笑;甚至連餐桌上的餐巾紙也被她折成了花的樣子……雖然都是隨手可得的小物件,在她手里卻成了家居的最好裝飾。而她也不慌不忙地優雅著,活成了自己喜歡的樣子。 我從來不懷疑,有生活情趣的人會給自己和家人帶來更多美好的瞬間和愉悅的享受。這種愉悅感不僅可以讓生活更有味道,也可以讓工作更有動力。 也許有人說,經濟條件太一般,日子便將就著隨便過吧。但生活情趣從來都和經濟條件無關,只和心態有關,一套精美的餐具,一摞好看的瓷盆并不會讓我們的生活陷入困境,它們帶來的愉悅感卻是無價的。 有生活情趣的人,不會讓自己的生活潦草而敷衍,更不忍心讓自己粗枝大葉地活著,他善于發現生活中的每一點快樂,并用巧手裝扮它。日子這么匆忙,生活壓力這么大,有生活情趣的人,心情更舒適,人更有魅力,朋友也更多。 >>>更多美文:哲理故事


【台中遊樂園半日親子遊】
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地圖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【台中西屯夾子園2023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!

arrow
arrow

    e67fk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